貓空原本是木柵文山茶區東側的小溪谷,近來已成為木柵地區觀光茶園的代名詞。自政大上山,環山公路上的休閒茶坊多達數十家,有簡樸之美的露天茶座、也有壯闊精緻的庭園造景,搭配茶香山情,是久居於大台北都會區民眾唾手可得的美好閑居之地。

 

「貓空」真正成為眾所皆知的觀光地點約莫是在十年前左右,當地居民因與茶業素有淵源,隨著國內民眾逐漸重視休閒活動,「貓空」開始發展觀光茶業的型態。然而,由於貓空地區產業道路多為狹窄的山路,且道路標示不清常使對貓空不熟的民眾迷路,致使每逢假日便出現大量車潮擁塞,以致降低遊客假期出遊的意願。

 

西方人喜歡品酒,中國人鍾情品茗。茶樹品種眾多,生長環境各有不同,加工方法林林總總,因此不同種類的茶葉各有獨特的形狀、芳香和味道,令愛茶人士心馳神往。

 

光羽塩茶坊以永續經營的精神,追求最好、最穩定的茶葉品質。從採茶、製茶到焙火,都由評茶專家親自帶領專業團隊進行品質管制。

 

以合理價格提供優良茶葉,深受愛好飲茶人的喜好。嚴謹的茶葉分級包裝,讓顧客享受合理的價格、精美包裝,快捷周到。也可依消費者不同需求,提供量身訂製的頂級服務。